敦煌市举办网络直播投资推介会 央视移动网、新华现场云、今日头条、新甘肃等多个融媒

2020-02-25 16:31:23


1.jpg

2.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2月24日,敦煌市立足实际创新举措,策划组织了“起航2020”敦煌市网络直播投资推介会,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利用互联网开展“不见面”的推介招商。

3.jpg

4.jpg

5.jpg

6.jpg

  特殊时期采用特别的形式,此次敦煌网络直播投资推介会与以往现场推介会座无虚席的情况不同,直播推介活动现场只有一位主持人和几位推介嘉宾。敦煌市委副书记,市长贾泰斌在致辞中说:“今天的敦煌,正搭乘“一带一路”的发展快车,深挖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政策红利,抢抓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大力发展文化产业、旅游产业、现代农业、新型工业和物流业等绿色生态产业。放眼敦煌未来发展,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文化自由贸易区、国际空港经济区等政策利好叠加,动能潜力巨大。特别是2019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首站来到敦煌,作出了推动敦煌文化服务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指示,这为敦煌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更为各界有识之士来敦投资兴业提供了广泛的合作空间。”

7.jpg

8.jpg

  推介会上,敦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彦军介绍了敦煌区位优势、资源禀赋、特色产业、营商环境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敦煌市文旅局、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与企业、网友进行线上互动,并就大家感兴趣的项目和政策进行了解答,推介会邀请到了万达集团、新奥集团、西坡集团等共计500多家颇具影响力的企业及商协会相关负责人在线参与,为敦煌市招商引资扩大了朋友圈。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推介活动中,敦煌市融媒体中心充分利用移动优先、融合传播、多点推送的融媒优势,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央视移动网、新华现场云、今日头条号、新甘肃、视听甘肃、最酒泉、掌上敦煌客户端等多个融媒体直播平台对此次推介会进行全程在线直播。各直播平台的评论区也是好评如潮。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各直播平台累计浏览量超过了40万人次。网友明月清风说:“敦煌文化是最好的品牌。我早就想去那考察投资了,疫情结束我就去。”网友HighlgktPR张林说:“敦煌新能源项目太赞了,霸气啊!”网友冷梅说:“太耀眼了,光伏发电。”网友佳红说:“网络直播推介,这种方式挺新颖,挺好的。”

欢迎您来敦煌旅行、投资、创业!

求是在微信公号和微博上密集展开敦煌专题评论 强烈释放高层信号......

敦煌魅力究竟有多大?人民日报力推,腾迅加持能量,只为“云游敦煌”!

三个国际友好城市给敦煌发来慰问信 这才是国际友好应该有的样子

敦煌IP授权中心招商 合作共赢 共创辉煌

国潮正当时,敦煌时尚美妆IP开启授权季!

铸就中华民族博采众长的文化自信

敦煌舞连续两年登上央视春晚 敦煌成为投资热土

敦煌IP授权中心成立 打造地方文化(莫高窟)品牌授权中心
天猫联合各大品牌推出的敦煌跨界联名礼盒

15.jpg

16.jpg

人类敦煌网:www.dunhuang.co

敦煌艺术网:www.dunhuang.org.cn

丝绸之路品牌研究院敦煌艺术学会

敦煌莫高窟国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世界文化遗产敦煌设计基地

莫高窟品牌敦煌IP授权中心

商务热线:18009371011 微信:mogaoca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