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荣获“2019中国最具魅力会奖目的地”大奖

2019-12-08 17:07:56

敦煌荣获“2019中国最具魅力会奖目的地”大奖

12月4日至6日,第十二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CMIC 2019)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敦煌在此次大会上被授予“2019中国最具魅力会奖目的地”大奖。这已是敦煌第2次在中国会议产业大会上获奖。(王斌银 康雅琴)

2.jpg

专场推介敦煌会奖资源

本次大会为期3天,敦煌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携敦煌国际会展中心、敦煌文旅集团、敦煌国际酒店、敦煌山庄4家文化旅游企业以强大阵容亮相大会。在目的地推广活动中,敦煌向国内外买家专场推介了敦煌会奖旅游资源和会奖旅游产品,尽显敦煌会奖旅游目的地城市新形象。

3.jpg

敦煌文旅企业进行专场洽谈

第十二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以“探索·突破·创未来”为主题,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通过业界的交流与沟通,为中国会奖行业发展探索新思路、新策略、新产品与新体验,促进产业成链发展,引领行业创新变革,创造会奖旅游行业的新未来。会议期间设置了超过20余场活动,展览面积3000平米,同期举办专场洽谈会4场,共有来自境内外会议与奖励旅游产业链的2500余人参会参展。

4.jpg

在此次大会上,除敦煌荣获“2019中国最具魅力会奖目的地”殊荣外,敦煌国际会展中心荣获“2019中国最具创新力国际会展中心”称号、敦煌文旅集团荣获“2019推荐优质服务商”称号、敦煌山庄、敦煌国际酒店荣获“2019中国最具竞争力会奖度假酒店”称号。

6.jpg

7.jpg

来源:敦煌文化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