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敦煌文旅集团荣获“微博2019文旅IP案例奖”!

2019-12-07 21:46:53

暨11月12日敦煌文旅#寻华夏记#之#出发去敦煌#”项目荣获IAI奖文旅融合典范金奖后,12月6日,该项目又在第十届金足迹文化旅游峰会上再获“微博2019文旅IP案例奖”!此奖项全国仅有10个,是今年金足迹活动中的最高奖项。


15.jpg

16.jpg

17.jpg




金足迹文化旅游峰会是新浪网、微博、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知名景区联合主办的年度文化旅游行业盛典,已成功举办十届。本届金足迹旅游盛典由新浪、微博、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攀枝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新浪四川承办,集专业评选、文旅营销案例分享、文旅从业者交流探讨于一身,旨打造新媒体领域最具权威的文旅行业盛会。


18.jpg
敦煌智慧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运营总监李亚楠参加此次旅游峰会,并以《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成就“世界的敦煌”》为主题,向与会嘉宾分享了敦煌的旅游体验、客源群体、旅游动线及敦煌文旅集团以文旅融合带动全产业发展,开展的#寻华夏记##出发去敦煌#营销案例。

19.jpg

#寻华夏记#是新浪集团-微博年度大型文化旅游IP项目,今年年初,敦煌文旅集团与新浪旅游深度交流合作,联合启动新浪旅游2019年度主打品牌#寻华夏记# 之 #出发去敦煌#遇见大西北系列达人行活动。


20.jpg


该项目围绕敦煌文旅集团经营的资源文旅资源,借新浪流量红利、用智慧旅游运营媒体能力,以微博为载体、深度融合双方优势,全年策划7个主题,邀请不同领域、视角独特的近百名微博大V深度参与,围绕旅游要素,拍摄制作以鸣沙山月牙泉、玉门关遗址、雅丹国家地质公园和敦煌夜市、敦煌文创、敦煌宾馆、敦煌集散中心以及敦煌交通为题材的微博内容并进行裂变式传播。


21.jpg


截止目前,敦煌文旅#寻华夏记#之#出发去敦煌#第一季至第四季活动已经完美收官,累计邀请39位涉及旅游、历史、书法、舞蹈、摄影、运动、亲子、情侣等领域的微博大V参与#出发去敦煌#之旅,#寻华夏记##出发去敦煌#双话题阅读量23.8亿,#出发去敦煌#话题阅读量超过5亿,共计46万微博用户,参与活动相关讨论发布超过80万条博文,累计生产美图4025张,累计生产精美视频111个


关于我们

敦煌文旅集团的使命是:推动敦煌文化产业化。

敦煌文旅集团的愿景是:致力于成长为大敦煌文旅综合运营商。

敦煌文旅集团的理念是:美人之美、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敦煌文旅集团的模式是:基于敦煌文化的产业创新平台。




-END-


喜报!敦煌再获“中国领军智慧城市”大奖
敦煌市冬春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办

来源:敦煌智慧旅游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