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高尔夫丝绸之路探索赛丨在敦煌完美落幕

2019-10-14 09:04:44

1.jpg


当自然高尔夫遇上敦煌,还有多少高尔夫的奥妙未被发掘?还有多少自然与艺术的秘密未被发现?来,探索者,这个十月,发现从未发现!


《探索进行时》:完美落幕



经历了艰难一役后,跨越难关的探索者们终于迎来了艳阳高照的时光,饱览阳关古道壮美景致的同时,也真正拿出了了自己十足的本领,向着团队赛的总冠军发起冲击。
 2.jpg

既与自然比高,亦与球友斗技,短暂的两天,让所有参与者都收获良多。两轮较量过后,各大奖项的最终得主纷纷出炉,来自中创投队的李一帆夺得总净杆冠军,白马·江南联队的王莹玖,成为总杆冠军,至于团队冠军的头衔,则由白马·江南联队的成员携手摘得。

3.jpg
4.jpg

烽烟过后,大漠重归平静,伴随着悠扬的乐曲,探索者们在寂寥的天地中,回味着这份大自然赠予的独特感受。无人机在夜空中排列出令人回味的符号,就如同阳关古道球场一般,虽然只存在瞬间,却给人留下了难以忘怀的记忆。


比赛精彩瞬间:

我们曾经踏足敦煌,又轻轻地将一切还归自然,愿自然高尔夫丝绸之路探索赛的足迹,终能如天上的繁星般,洒满大地。自然高尔夫丝绸之路探索赛·2019敦煌站难忘瞬间:5.jpg

查询本次活动的实时天气可先添加“自然高尔夫探索赛服务号”,点击自定义菜单“敦煌站”→“敦煌站-实时天气”,即可查询相关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