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敦煌》下月赴美 将开启2020年“欢乐春节”演出活动

2019-12-14 00:12:17



6.jpg

👆

点击图片,体验“一部手机游甘肃”


1

《大梦敦煌》下月赴美 将开启2020年“欢乐春节”演出活动


7.jpg

一段关于敦煌的爱情绝唱,一部关于丝路的华彩乐章!经典舞剧《大梦敦煌》将赴美开启“欢乐春节”演出活动,2020年1月9日至1月12日,该舞剧将在纽约林肯中心DavidH.Koch剧院演出4场。作为“一带一路”上重要的文化符号,经过不断的修排提升,经典舞剧《大梦敦煌》已经成为甘肃走向世界的重要文化名片。



2

全国大众冰雪季甘肃启动仪式在和政举行


8.jpg

12月12日,第六届全国大众冰雪季甘肃省启动仪式暨甘肃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滑雪比赛,在和政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举行。这是2019-2020赛季我省举行的十余项大型冰雪赛事活动之一,丰富多彩的比赛,点燃了冰雪爱好者的运动激情。全国大众冰雪季系列活动,已成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广普及冰雪运动的示范性群众体育品牌活动,为冬奥会进入“北京时间”营造了浓厚的冰雪运动氛围。



3

山丹马场燕麦草种植基地大型机械正在进行搂草、打包、运输等作业

9.jpg

12月12日,在山丹马场的21万亩燕麦草种植基地内,先进的大型机械正在进行搂草、打包、运输等作业,展现出一幅丰收的美丽图景。



4

珍稀野生动物频现祁连山


10.jpg

图为正在雪地里悠闲觅食的野生动物

近年来,随着祁连山生态环境得到改善,越来越多以前很少见的各种野生动物频繁出没祁连山,其中有岩羊、雪鸡以及马麝、藏狐、藏原羚、藏雪鸡等。

来源:微游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