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敦煌李广杏民俗文化节开幕!

2020-02-15 19:41:20


6.jpg

李广杏是是甘肃省敦煌市的名优特产水果

敦煌地处西北高原,属典型的温带大陆性气候,夏季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其沙质土壤又特别适合瓜果的生长,所以敦煌的瓜果味道特别鲜美可口。每年七月是李广杏的收获季节。李广杏色泽油光鲜亮,皮薄肉多核小,汁甜如蜜,香气四溢。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维生素,营养十分丰富,在国内外有很好的知名度。李广杏为敦煌农副产品特产之一,系敦煌“水果之王”,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为了保护和传承敦煌这一历史文化品牌,20177月5日我们与敦煌百年李广杏树守护人李丰山先生共同在月牙泉镇合水村委会广场举办了首届敦煌李广杏民俗文化节活动,受到搜狐等新媒体的关注!

2018年我们将借助敦煌国际会展中心和丝绸之路敦煌文创产业联盟丝绸之路国际商业联合会等平台,“讲好敦煌故事,开辟节会旅游线路,壮大会展经济,带动敦煌特色林果商业化快速发展”为宗旨,更进一步提升敦煌李广杏民俗文化节的定位、影响力和商业价值。628日敦煌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二届敦煌李广杏民俗文化节。活动内容包含开幕式、正宗李广杏品介会、亲子游园采摘、古杏树鉴赏、绿色农副产品促销特卖、晚场互动演绎等。届时还将邀请到政府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企业单位、社会团体、网络媒体等莅临活动现场

主办:

新浪微博酒泉同城

甘肃文博国际旅行社

办:丝绸之路国际商业联合会

承办:

敦煌贺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敦煌爱蔓蒂婚典策划微视传媒 

敦煌之友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联合承办:

敦煌市月牙泉镇合水村委会、敦煌之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敦煌柏森户外拓展、敦煌沐海文化创意公司、绚丽丝路文旅会展有限公司、敦煌大手牵小手亲子户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敦煌热线、敦煌百晓阁文化传媒、每日甘肃网敦煌频道、发现敦煌、兰州日报敦煌特约记者站、微敦煌、敦煌秀莲丝路服饰有限公司、痣缘宫敦煌总店

时间:2018年628日

地点:敦煌国际会展中心

同时举办甘肃文博国际旅行社签约仪式;文博杯文联征文大赛暨文博游启动仪式;“绚丽丝路 如意甘肃”文旅产品开发项目发布会;丝绸之路国际商业联合会理事会选举发布会等系列活动。

7.jpg点击上面图片,打开小程序【微敦煌】